新浪福建 资讯

方文光写给厦门的一封情书:我爱厦门的古早美食!Jin Hao Jia!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惬意而迷人的厦门啊,仿佛我的家乡》

作者:方文光(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厦门是一个拥有许多外来移民的城市,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多年前,我从马来西亚来到这里,一切是那么的熟悉,一切又是那么的陌生。

我喜欢在冬日的暖阳里,惬意的漫步在已有数十年历史的中山公园里;我同样也喜欢在夏日的晚霞之中,面朝着大海感受着与我的家乡一般,来自太平洋的海风。

这些年来,我于这座城市扎根,与它结下了浓厚的情缘。作为一个酒店人,我每天经过美丽而绵延的环岛路来上班,感受着这个城市最美的风景,同样也见证着厦门岛东部的繁华与巨变。

观音山商务金融中心的玻璃幕墙充满都市感,大戏院和会展中心充满了文艺和现代的气息,沿着海岸线而建的住宅社区优雅惬意……这一切,都带给我每天上下班的好心情,我热爱这座城市!

我所工作的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从大堂到客房,从餐厅到露台,也都处处体现着厦门这座海滨花园城市的当地文化和艺术元素,与鹭岛的生活意境相得益彰。

置身其中,可饱览迷人海景或都市景观。 晴天时,亦可望见旭日缓缓东升,或远眺金门小岛。呷一口茶,品一块老厦门馅饼,于慢时光中感受厦门的味道。

惬意而迷人的厦门啊,仿佛我的家乡,却也胜似我的家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