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福州西湖21日起全面实行入园预约制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今天,记者从福州市西湖公园管理处了解到,福州西湖公园、左海公园拟于本月21日起全面实行“全福游”微信小程序入园预约制。

据悉,游客除按目前持健康码、佩戴口罩,并经体温测试不高于37.3℃的规定外,须持预约成功信息方可入园。入园游客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备查。

发现异常情况者,要配合工作人员转移到隔离点,并登记个人详细情况,按规定流程处置。入园游客需自觉遵守公园管理处相关规定,文明游园,请勿聚集扎堆。

此外,游客接待量超过公园最大承载量的75%时,公园将实行限流。过渡期间,广大游客可试行预约并做好相关准备。尤其是老年游客,请在家人和亲友的帮助下,尽量提前熟悉健康码和预约的相关操作。若有困难,请持智能手机前往公园入口处,公园志愿者会给予帮助,方便游客顺利入园。

相关新闻:

此前福州多个景区、公园已限流

11日,海都记者从福州市园林中心、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单位获悉,本周起,福州多个公园景区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一些公园的入口将进行封闭,一些公园景区要求预约入场。市民要主动佩戴好口罩,进入公园要测体温、亮健康码。

于山风景名胜公园,原先有8大入口,从上周开始,开放的入口调整为5个。除了市民经常进出的北门、东门和西门三大主入口外,公园还保留了供周边居民通行的太平街和观巷入口两个次入口,其余入口不再供游客进出。

西湖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海都记者,从今日(1月12日)起他们将关闭左海公园白鸽广场入口,同时所有游客必须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和持健康码(绿码)方可入园。此外,公园还将进行限流。

按照福州市相关部门要求,游客数量达到景区单日最大容量75%时,暂停游客进入景区。福州部分公园景区,也采取了预约登记入园的方式。

晋安区的金鸡山公园、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等,11日开始,游客入园需要进行预约登记。游客可关注“福州市晋安区金鸡山公园”和“福州市晋安公园”公众号,提前登记个人信息,并选择入园的时间段。

于山风景名胜公园、鼓山风景区、鼓岭度假区从上周末开始,陆续实行了现场预约登记制度。在鼓岭上山公路的嘉湖停车场节点,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现场登记。

请广大游客不要扎堆聚集,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公园各项管控措施,文明安全游园!

责任编辑:林晓丹来源:福州日报、海峡都市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