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一顿操作后车子“四脚朝天”!南安一女司机懵了……

3月2日上午11时许,南安市梅山镇竞丰村一条村道上,一辆崭新的白色大众SUV“四脚朝天”,倒在村民李某家的围墙边,引来过往村民的关注。

接报后,梅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详细了解事发经过。

原来,驾驶员陈某于当天上午到镇区办完事要回家,担心镇区堵车,于是走竞丰村村道回家。这条小路相对狭窄,车辆较少,但来往的摩托车和电动车还是较多,陈某也不敢开得太快。

行驶到村中一条更为狭窄路段的路口时,陈某尽量靠右行驶,但由于视线角度问题,车辆过于靠右,导致右前轮剐蹭到路边的泥土,车辆前行受阻。由于经验不足,陈某操作不当,一脚油门下去,车是朝前走了,但右侧车身一下子腾空而起,撞到路边的路灯杆后向左侧翻,“四脚朝天”倒在民房围墙边。

过路的群众发现后,赶紧上前查看,帮忙把驾驶室车门拉开。看车子还比较稳定,陈某慢慢调整身体,缩着身子爬了出来。所幸车内空间比较大,加上系了安全带,陈某安然无恙。

出来之后,陈某站了一会儿,对事故发生过程还有点蒙。

经了解,陈某的驾龄不到两年,开车还不够娴熟,经过事发路段时,因为操作不当造成翻车事故,负事故全部责任。目前,车辆已拖离现场,走保险程序。

警方提醒:驾车经过狭窄路段,特别是两边有障碍物的路段时,一定要谨慎驾驶,判断好四周路况后再缓慢通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