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1000多枝玫瑰随机赠送,厦门地铁向女乘客送上节日祝福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坐地铁,偶遇一整车的玫瑰花。3月8日是女性的节日,今天上午,厦门地铁为出行的女性乘客准备了节日礼物——玫瑰花。

上午7点15分至9点,在地铁1号线镇海路往岩内开行的部分地铁列车,以及地铁2号线五缘湾往天竺山开行的部分地铁列车,厦门地铁在座椅上随机摆放了不少玫瑰花,送上对女性乘客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此外,今天的早高峰时间段,在地铁1号线乌石浦站、吕厝站、湖滨东路站、莲花路口站以及地铁2号线软件园二期站、建业路站,站务人员也为女性乘客派发了代表节日祝福的玫瑰花。

据悉,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厦门地铁特意准备了1000多枝玫瑰花。据厦门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天的晚高峰时间段内,在地铁1号线的文灶站、镇海路站,地铁2号线的吕厝站、湖滨中路站等车站内,送花活动还将进行。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