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2023年第三期和第四期储蓄国债(电子式)于6月10日起发行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提醒广大投资者:

1。储蓄国债安全可靠,收益高于同期定期存款,较受投资者欢迎。有意向的投资者可至厦门市以下银行营业网点咨询购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

2。首次购买储蓄国债(电子式)需开立托管账户,投资者可提前开立,节省购买时间。

3。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上银行的网上银行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银行的手机银行办理储蓄国债(电子式)的认购、国债账户开户和查询业务。

本公告未尽事宜,可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官方网站查阅《关于2023年第三期和第四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财库〔2023〕12号)。

投资者购买储蓄国债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拨打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咨询电话:0592-5854375。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