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鲜制奶茶,自然好韵:茶巢发力鲜制奶茶赛道,提升品牌势能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茶巢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暨16周年盛会在厦门朗豪酒店圆满举行。消费需求不断升级迭代,茶饮行业不断创新应变,茶巢举办本次发布会的目的意在找准自身定位,体系化塑造品牌竞争力。

此次升级,茶巢正式进入6.0时代,全新的品牌视觉,采用健康活力绿色为主调,品牌IP小鹊幸首次亮相,门店全面焕新,中国风、喜鹊、茶文化为视觉聚焦,好韵轻乳茶正式上线。

全新定位鲜制奶茶,打造品牌的差异化价值

作为2008年成立的品牌,茶巢从鹭岛厦门走向全国,经历6次迭代升级,16年的沉淀,如今的茶巢门店数量超过700家,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

茶巢一直以其高品质的茶叶为基础,严选白茶、绿茶、乌龙茶、红茶,黑茶、白茶七大茶系精选大红袍、九韵茉莉、黄金观音、正山小种等代表茶底,打造出口味多元的新式茶饮。

2024年,茶巢全新定位“国民级新中式茶饮品牌”,提出“鲜制奶茶,自然好韵”的理念,茶巢遍寻茶山,以好茶为底,选用品质奶源,鲜果直采,用心鲜制每一杯茶饮,以迎合当下年轻群体自然健康茶饮的消费趋势。

好运IP:小鹊幸

本次发布会,茶巢启动品牌6.0全面升级,小鹊幸IP首次亮相,品牌视觉全面焕新。

在中式传统文化中,遇见“喜鹊衔枝归巢”便是“接好运”的象征,茶巢新增的品牌IP“小鹊幸”就由来于此,一方面是品牌历史中“巢”元素的拓展,另一方面寓意喜事到家、吉祥如意,符合中国人对美好事物的期盼。

交流促成长,携手共创赢未来

本次茶巢品牌发布会举行主题为《走进新式茶饮未来》的圆桌会议论坛,出席论坛嘉宾有:国茶巢品牌战略发展总顾问,茶巢专家组组长、中欧企业管理研究院院长,博士、研究员高级经济师、高级记者、国际注册高级管理咨询师、QC诊断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管理咨询专家库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海尔、格力、蒙牛、华为、中华电力等数十家大型企业顾问曾元凯、新式茶饮行业大咖福建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餐委会委员曾立斌、调茶师研究院创办人钱言、天津鲜活总经理黄薰毅、昆山速品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海、广东茶巢餐饮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投资人覃尚有,共同探讨新式茶饮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前景。

不是全新的颠覆,是完整的变革

发布会上,茶巢战略发展专家组组长:曾元凯博士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浅析茶巢品牌文化及“三型”总部建设》,向各位嘉宾详细介绍茶巢的战旗、茶巢战歌的渊源,茶巢16年砥砺前行,匠心鲜制饮品。茶巢战歌是对社会的承诺、对客户的承诺,携手各位,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茶巢走过了16年,接下来将从顶层设计、从治理结构、从战略规划上,茶巢要做一次蜕变,蜕变就从总部开始,建设“三型”总部,第一:学习型、第二:融合型、第三:赋能型,,通过打造“三型”企业、三型企业的治理结构,通过品牌文化升级,茶巢一定在未来实现自身的企业目标。

茶巢6.0时代也开启了联名之路,发布会签约《生活真美好》综艺、进行跨界联名营销活动。

茶巢招商总监曾勤斌曾总在会上,向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茶巢16年来的发展历程,茶巢历经16年的发展,全国门店覆盖15省、100城,门店总数达700+。未来茶巢在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也会积极推进海外市场的发展,本次发布会现场茶巢签署了中亚五国战略合作协议对茶巢进一步开拓亚洲市场产生非常重大的作用。

茶巢为了更好地发展华南市场,将成立继江西分公司、广西分公司后的第三个分公司-广东分公司。本次发布会现场广东分公司投资方嘉宾与茶巢正式签署了投资协议。

鲜制奶茶,自然好韵

曾勤泽曾总作为茶巢品牌创始人及研发总监,负责茶巢的新品研发,在品牌发布会上向大家介绍好韵轻乳茶系列产品,并说道茶巢进入6.0时代致力于打造国民级新中式茶饮品牌。茶巢轻乳茶系列与国内知名乳企深度合作,使用原叶茗茶茶汤,拒绝茶粉茶渣,承诺0氢化基底乳,0方式脂肪酸,这意味着茶巢的用料、配方、口味都将迈入一个更高的行业标准,这是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也是对消费者健康的深度承诺。

16年的时光,对于一个品牌而言,交出一份什么样的成绩单才算“合格”?聚焦到茶巢品牌身上,从传统奶茶到鲜制奶茶的次次蝶变,从战略制定到战术执行体系化的步步进阶,茶巢的每一次升级都是关键性节点,都为下一步赋予了品牌势能。

茶巢未来将全力深化“国民级新中式茶饮品牌”的品牌定位,进一步提高品牌势能,提升产业链整合能力,保持源源不断的生命力,继续秉承诚信、服务、创新、感恩、共赢企业价值观。预计在2025年完成3000家连锁门店的目标,与广大的加盟商和投资人携手打造一个共创双赢的餐饮连锁机构,努力实现“向世界分享美味与爱”的使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