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旅游

炎炎夏日,游客在福建侠天下景区体验零下10℃冰雪里吃火锅!

新浪福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俗话说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但是在35摄氏度高温的炎炎夏日,吃一顿火锅,那是需要勇气的!

725日,一群游客在福建侠天下的“冰雪江湖”里裹着棉袄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在外面几十度高温下,里面却只有零下10度。冰与火的双重极致体验,大家感受过么?游玩的肖女士在品尝后激动的说:“我是和我的闺蜜一起来的,我还从来没在这么冷的冰雪里吃过火锅,外面大夏天,我们却在雪地里吃着火锅,这感觉真心不错”。

侠天下的“冰雪江湖”恒温-10摄氏度,是以侠文化体验、观赏、互动为主题打造的冰雪世界,历届国际冰雕大赛金奖大师奇聚这里用冰雪塑造了神雕侠侣,展昭大侠等侠客形象,当步入冰雪江湖的那一刻,展示的是童真童趣的侠客王国,侠气冲天!穿过得胜阁,是侠士们为我们打造的安宁雪乡,白雪皑皑的屋顶,门口挂着的麦穗,好一片祥和之景。浪漫、刺激、白雪纷飞,是冰雪文化的完美呈现,如一场远古的神奇之旅!

炎炎夏日,在福建侠天下的“冰雪江湖”里,穿上羽绒服,体验一把极致冰爽之旅,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够美!够爽!够刺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