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旅游

侠天下新春武侠庙会 各路大侠陪你过个年

新浪福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大年初一至初七,侠天下推出第二届新春武侠庙会。与普通庙会不同的是,武侠庙会更多的还原了古代江湖元素,在逛吃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武侠互动体验。

新春将近,年味正浓,天南地北的人们都在赶着回家。而在仿若隔世的福建尤溪侠天下景区却有着这样一群“大侠”,他们正在紧锣密鼓的“置办年货”。又是一个春节,他们未能归家,而是选择坚守岗位,去陪伴那些春节携家带口出游的人们。

大年初一至初七,侠天下推出第二届新春武侠庙会。与普通庙会不同的是,武侠庙会更多的还原了古代江湖元素,在逛吃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武侠互动体验。游客在进入景区就会感受到一种仿若穿越的武侠沉浸感,穿上专属的“武侠装备”,手执宝剑,便可开始新春的闯江湖之旅。

此次武侠庙会主推的是武侠实景演出——武林大会,武林大会的召开地点选址在侠天下主景区——绿林景区的武林广场举行。广场背靠老鹰嘴瀑布,头顶玻璃悬桥,一场刀光剑影、棍棒江湖的侠情演出将在这里持续上演。除此之外,前往武林广场的路途中还会经历各种武侠场景,如抢绣球娶媳妇、和乔峰划拳赌酒、智斗拦路土匪等。

与此同时,景区也将开展众多民俗活动,如投壶、射箭、祈福、写春联、舞狮子、篝火晚会等。全国各地美食也将“入侵”武侠世界:内蒙古烤肉、炭烤兔腿、长沙臭豆腐、香港鸡蛋仔、台湾冒烟冰淇淋等。“大侠”们已置办好年货整装待发,只为陪大家喜气洋洋过个好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