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加拿大旅游沙龙亮相福州 途牛与加拿大旅游局共推“生活‘加’活力”

新浪福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27日,途牛旅游网携手加拿大旅游局,在福州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以“生活‘加’活力”为主题的“中加旅游年-加拿大旅游沙龙”,向福州市民推荐加拿大方向优质旅游产品。活动现场,途牛带来了精彩的加拿大旅行介绍、加拿大特色演出、爆款产品推荐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抽奖活动,将沙龙活动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最北端,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是一个拥有震撼美景和绝佳体验的神奇国度。每年的5-10月,是加拿大旅游的最佳时节,9月下旬至10月中旬,游客可以在魁北克省和安大略升欣赏层林尽染的秋景。自2010年《中加旅游目的地谅解备忘录》签署以来,中国游客赴加旅游热度提升显著,中国已成为加拿大增速最快的入境客源市场。此前加拿大《明报》曾报道,中国目前已成为加拿大最大的海外游客来源地,属历史首次。

“加拿大旅游局与途牛已合作多年,双方始终保持着亲密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借着‘中加旅游年’的契机,今年5月和8月,双方曾共同在沈阳、宁波开展了加拿大线下推广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更多城市的推广,能够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旅游,体验加拿大别样的风土人情与美景。”加拿大旅游局的黄田甜女士表示。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去一年,36-45岁有较强消费能力且对出游体验品质要求较高的人群是赴加旅游的主要客群行程超过10天以上的加拿大一地游为主流玩法,游客较为偏爱班夫国家公园、尼亚加拉大瀑布、多伦多大学、班夫小镇、魁北克古城等景点。

在此次沙龙活动上,途牛特别推出“加西+落基山脉10日游”、“加东冰雪嘉年华10日”、“加拿大艾伯塔省冬季滑雪9日游”等“牛人专线”产品,预订客户可享受“现场下单立减1000元”的优惠同时,活动现场还有多重惊喜抽奖环节,旨在让现场市民感受到加拿大旅游的魅力,助力福州市民出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