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2018浙江•丽水旅游推介走进福州

新浪福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山水几万重,世界只在你眼中。我们的一生,总有一些精彩的事情来完整,某些时刻,你一定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如果这个世界有一百种相遇、一千种生活、一万种风景,那么,旅行便是你接近这一切的最好方式。一处山水,一串足迹,来到丽水,一县一品,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1119日、20日,丽水市旅游委员会带领由市内九个县(市、区),即莲都区、龙泉市、青田县、云和县、庆元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景宁县组成的旅游推介团来到了有着“海丝门户”之称的福州,先后面向福州市民与当地旅行社、户外自驾机构等代表成功开展了2018浙江·丽水旅游社区分享活动与推介会,全方位推介了丽水市的丰富旅游资源,让与会的福州朋友们体验到了丽水别样的民俗风情。除了精彩的推介之外,丽水旅游推介团还带来了精彩的畲族歌舞表演,准备了极具丽水特色的精美奖品送给现场来宾,受到了大家的热捧。

地处浙西南边陲的丽水,镶嵌于青山绿水间,以“天然氧吧”、“浙江绿谷”名冠全国,全市森林覆盖率高达81.7%,负氧离子浓度远超国际标准,生态环境状况指数连续12年居全省首位,是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城市,生态美和人文美在这里交织。本次推广活动,丽水九个县(市、区)的旅游推介代表都来到了现场,向福州的市民朋友们展现了九幅各具特色的山水画卷。来到画乡莲都,走古堰画乡,游名人南明,品风情东西,别有一番风味;在剑瓷龙泉,听一听浙江陶瓷史,看一看龙泉宝剑的打造过程,品一品这片土地刚柔并济的魅力;在世界青田,细赏承载千年文化的精美石雕,体验浓郁的欧陆风情,感受海纳百川的侨乡精神;前往童话云和,看万亩梯田春季吐蕊、夏季叠翠、秋季铺黄、冬季垒雪,享用一场“四季盛宴”;来到菇乡庆元,矗立廊桥,梦回千年,醉氧山城里,做一回异乡客;前往仙都缙云,尝一尝皇帝钟爱的“缙云烧饼”,探一探传说中仙人居住的地方;在康养遂昌,远眺人间仙境南尖岩,枕着山水入眠,享受隐匿于世外的慢时光;在田园松阳,寄身山水,在吐翠的茶园与涛涛的麦浪中无需闹扰,度过悠悠岁月;前往畲乡景宁,揭开“山哈客”的神秘面纱,领略别样的民族风采。在丽水,每一处遇见,都是风景。

作为“两山”理论的重要发源地,丽水把生态旅游业确立为第一战略支柱产业,全面打响了“秀山丽水·诗画田园·养生福地·长寿之乡”的品牌形象。本次推广活动的目的地——福州,是与丽水相邻相望的福建省省会城市,是丽水旅游的重要客源地,并且随着铁路的不断贯通,两地的距离变得更近了。

丽水旅游推介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在福州开展丽水旅游推介活动,一方面是巩固和开拓市场领地,吸引更多的福州朋友前往丽水旅游,力争把丽水打造成海西地区重要旅游目的地;另一方面则是希望借此次活动的东风,进一步推动两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实现互惠共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