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福州鼓楼又添一家高端温泉度假酒店

新浪福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22日,福建璞璟温泉度假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福飞南路156号,北二环西路沿线,酒店距火车北站仅10分钟车程;距机场仅45分钟车程;距福州文化地标--镇海楼及休闲胜地--屏山举步之遥;更毗邻多个购物广场。

酒店拥有75间豪华客房及套房,还配备大堂吧、书吧、红酒屋、健身房、顶楼露天酒廊、禧悦楼中餐厅、户外休闲花园及SPA等多项设施。各类风格家具与艺术品摆件分布于各处,勾勒出东方清雅静谧的写意美感。

首层接待大厅包含前台登记区、大堂吧、书吧与红酒雪茄吧。大堂吧提供早餐、各式小吃与饮品、优质的金米兰咖啡与德国老牌罗纳菲特茶饮。书吧陈列广博的古今著作,供宾客在此把盏品读。红酒雪茄吧提供品质美酒,供宾客浅酌细品。

客房与套房以典雅淳朴的新中式设计为主,功能区含卧室、衣帽间、浴室、会客厅、阳光房、温泉池等。设施配备媲美高星级酒店,包含温泉用水、2米大床、美国著名的金可儿床垫、人性化的窗帘与灯光的控制面板、澳洲高端有机护肤品牌APPELLES的系列产品等

住店宾客不仅可享受免费WIFI、欢迎水果、开夜床服务,还可免费享用房内迷你吧的软饮与小食以及延迟退房的礼遇,更享有24小时管家服务。

“璞”为未经雕琢之石,“璟”为光耀华彩之。酒店以“璞璟”命名,意在表达经过层层雕琢,绽放光华的永恒尊贵。潇洒闲逸的生活不一定要到林泉野径中去才能体会得到,更高层次的隐逸生活即藏于繁世之中,都市之内。

福建璞璟温泉度假酒店身处繁华都市却闹中取静,如同一块璞玉,通过格调的装修与陈设、高品质的住宿与休闲设施、以及真挚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宾客呈献桃源般“都市隐逸悠居”的舒心度假新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