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福州欧乐堡海洋世界:品质旅游+标准化服务 春节假期零投诉

新浪福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春节假期,福州永泰海洋世界迎来今年第一个客流高峰,来自福建、浙江、江西、广东的省内外游客10余万人次在此共享海洋假期。

春节假期,福州永泰海洋世界迎来今年第一个客流高峰,来自福建、浙江、江西、广东的省内外游客10余万人次在此共享海洋假期。高品质的旅游资源和标准化的优质服务,受到广大游客好评,整个假期未发生一起旅游投诉和旅游纠纷,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负责人介绍说,为了营造安全稳定的假日环境,景区提前部署,充分做好各项安全预案,开展全员应急演练,让每位工作人员都切实把旅游安全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做好标准化服务,全面提升旅游接待服务水平,以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塑造欧乐堡旅游品牌形象。

来自福州的游客杨丽萍一个劲的为欧乐堡的员工点赞。“我接了一个电话,聊着聊着回头就找不到孩子了,当时就吓傻了”,提到当时的情景,杨丽萍依旧心有余悸,“正当我不知所措时,广播里传来孩子找寻我的消息,我赶紧赶到白鲸剧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陪着孩子玩呢,这才心头一颗石头落了地,真的很感谢他们”。

“当时看到小朋友一个人在东张西望,过去一问知道和妈妈走散了,第一时间我了解了相关信息,通知了游客中心广播站。怕孩子担心害怕,还派了我部门的一个小姑娘陪着孩子玩。这些流程提前都演练过,所以处理起来很迅速”,海洋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

平稳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离不开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工作人员的悉心坚守。

“从除夕到初六,每个岗位都有人在值守。并且在美人鱼剧场和动物表演剧场等客流量大的地方,我们加派人手及时疏导,并安排导游员为大的团队提供免费导引服务,引导大家避开客流集中区域,让大家既能玩的好,又能提高游玩效率”,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负责人讲到。

在欧乐堡海洋世界停车场,两千多个车位“座无虚席”,并且车辆出行井然有序。海洋世界最具童话特色的美人鱼剧场每天几乎是流水演出,人鱼传说与水下芭蕾精彩演艺最受观众青睐,每天演出频次都在十多场次。最萌动可爱的极地动物表演也在春节假期增加了新的演出内容,像海豚“空中飞人”,海狮新年音乐会,金狮戏球,白鲸骑士等等叫好又叫座的表演,给游客送上丰富多彩的节日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