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首届“全福游有全福”手写祝‘福’抖音挑战赛今日开赛

新浪福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从西安永兴坊的“摔碗”

到洪崖洞“千与千寻”夜景

再到厦门网红冰淇淋......

过去的2018年

试问有谁不知道抖音的存在?

与其看别人抖,不如自己抖

刷了那么多火到不行的抖音

是时候来挑战一下啦~

今日起-2月28日

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发起的

首届“全福游有全福”

手写祝‘福’抖音挑战赛开赛啦!

作为全国唯一以“福”字命名的省份,福建形成了独有的福文化以及丰富优质的自然人文资源,而且“福”字也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此次@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于新春佳节之际在抖音平台发起的挑战赛,就是以手写“全福游有全福”赢大奖为主题,希望能够让广大网友感知“清新福建”独特魅力,把“福”带回家。

更重要的是

我们还准备超级丰厚奖品

(共有85个获奖名额)

想要参加的朋友继续往下看

活动规则

第一步:打开抖音短视频App,点击右上角搜索框

第二步:输入抖音号:972345662或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一键关注

第三步:回到主页面,点击下方按钮,开始拍摄全福游有全福6个字的短视频,书写方式与拍摄形式不限哦。(举个例子:比如用树枝拼合或以沙画的形式艺术呈现“全福游有全福”这几个字,然后发布视频,也是可以的噢。)

第四步:选择好音乐、封面、滤镜,点击下一步,进入到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

第五步:发布时添加话题#全福游有全福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其余祝福语可以自行书写,最后点击下方发布一定要加话题并艾特我们,只有这样才有资格获奖哦。

第六步:邀请朋友点赞,点赞数是此次挑战赛的排名参考,点赞数越多,获奖的概率也越高!

接下来就到此次挑战赛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啦

85个名额等你来抢~

奖项设置

状元(一等奖)5名

 

毛笔套装+美工笔+秀丽笔+钢笔四件套一份(❤点赞量排名前五,且不低于1500)

榜眼(二等奖)10名

毛笔套装一份(❤点赞量前6-15名,且不低于1000

探花(三等奖)20名

美工笔礼品盒一份(❤点赞量前16-35名,且不低于500

进士(优秀奖)50名

七彩墨水3盒[珊瑚红、阳光橙、天空蓝](❤点赞量前35-85名,且不低于300

参赛须知

(1)一个抖音号可拍摄多个视频,每个账号仅有一次获奖机会,如该账号多个视频进入获奖榜单,则优先选择最高奖,其他奖自动取消顺延给下一位参赛者

 (2)参赛内容中不得出现以下违规内容:涉及政治、色情低俗、带诱导性以及与本次活动无任何关联的内容。本次赛事所有作品在通过抖音平台初审后,官方工作人员还将对其进行复审。

老铁们!朋友们!

抖友们!小伙伴们!

快来参与鸭~

我们在抖音等你哟!

除了挑战赛外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一键定制您的

720°全景清新福建贺年卡~

前80名将免费获得旅行套装1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