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大福建又有新动作 一张图带你踏遍12.4万平方公里

新浪福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如果朱熹、陈嘉庚、柳永生活在这一年代,你猜它们会坐哪列动车环游福建?谁又会率先成为网红呢?

如果朱熹、陈嘉庚、柳永生活在这一年代,你猜它们会坐哪列动车环游福建?谁又会率先成为网红呢?

随着南龙铁路开通,我省率先在全国形成动车闭环格局,2019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发挥清新福建和快速铁路环线等优势,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

“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立足于福建省底蕴深厚、多姿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依托在全国率先形成环闽动车通道的独特优势,全面整合福建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深入挖掘福建文化特别是福文化内涵,串联推出精品旅游线路。

搭乘环线动车畅游八闽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呼吸清新空气,饱览秀美山水,体验多元文化,享受“闽式生活”,还将感受福建精神,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沿着福建的12.4万平方公里流浪一圈吧~

“全福游 有全福”一条铁路,串起了福建人的生活,也将驶向所有想要前往此地的人们心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