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在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举行

新浪福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3日,“第6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在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举行。

33日,“第6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在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举行。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处长王振占、陈剑萍、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濒管办)副专员李彦华、福建省林业局副巡视员唐忠、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钟声、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长林少霖、中共永泰县委书记陈斌、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副会长、山东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海锋出席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保护海洋物种,传承海洋文明”为主题,向广大公众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弘扬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让地球家园更加和谐。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有奖问答,签名活动,并设置了宣传展板、标本供市民参观。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视察了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对景区的设施、环境以及动物保护救助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展示面积15万平方米,由十余个主题场馆组成,通过珍稀海洋极地动物的展示,让人们融入大海,从而提高人们的生态保护意识。多年来,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高度重视动物保护救助工作,在海洋文化普及、海洋生态保护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经验,如珍稀海洋生物、动物的研究保护、海洋科普讲座进社区校园、青少年海洋研学旅行等,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领导的肯定,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讲述》等多次推出专题栏目推广经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