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本地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一周年 多重好礼感恩回馈

新浪福建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9年10月1日,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也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为了迎接这个隆重美好的日子,欧乐堡海洋世界推出了多重优惠及丰富多彩的活动来答谢广大游客朋友们一年来的成长相伴。

2019年10月1日,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也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为了迎接这个隆重美好的日子,欧乐堡海洋世界推出了多重优惠及丰富多彩的活动来答谢广大游客朋友们一年来的成长相伴。

国庆当天福州欧乐堡海洋世界准备了《我和我的祖国》小合唱,工作人员和游客朋友们一起互动演出,与游客朋友们一起欢唱,一起分吃蛋糕共同庆祝。10月1日当天生日的游客朋友,凭身份证有效证件免费入园,同时购买优待票的游客可在2019年12月31日前重游一次福州欧乐堡海洋世界。节日当天首次上演“鲸”遇美人鱼,海洋明星大白鲸与童话故事中的美人鱼CP组合,呈现梦幻海洋奇缘。

海洋世界的极地动物明星也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它们都将登台亮相,献上花样绝活。海象兄弟尬舞,重达八百斤的“大胖子”伴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做起简单欢快的动作,极富动感节奏。幽默滑稽的海狮算数、海狮音乐会,四只海狮分工明确,有鼓手、钢琴手、军镲手、高音歌唱家。海豚梦幻水幕秀,数只海豚同时跳跃,还有空中360°翻转、高空顶球,海豚宝贝也会和观众朋友们一起热情互动。

在海洋购物乐园里游客朋友们可以购买到可爱的海洋宝贝公仔玩具,也可以在特色主题餐厅里吃到丰富的海洋大餐。福州欧乐堡海洋世界,还将增添更丰富的互动表演,编撰更生动活泼的研学内容,让更多的游客朋友了解海洋,爱护动物,做好海洋知识科普和海洋保护的代言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