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先锋湖里

厦门大力整治超标电动自行车违法上路

湖里头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最新消息

今天

厦门市公安局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在《厦门日报》发布通告

事关大力整治超标电动自行车违法上路

▼原文如下▼

厦门市公安局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关于大力整治超标电动自行车违法上路的通告

厦公综〔2022〕93号

4月11日市公安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的通告》以来,广大市民予以积极的理解支持,全市涉超标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逐步减少,但思明、湖里两区仍有不少市民骑行超标电动自行车上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现行有关法律法规,现通告如下:

思明、湖里区严管路段严禁超标电动自行车驶入和停放。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对违规驶入或停放在思明、湖里区严管路段的超标电动自行车,将由有关部门依法予以查扣,并对相关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我市有关管理规定,配合有关执法管理工作,违者将依法予以处罚。对于阻碍执行职务、妨害公务、袭警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厦门市公安局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2年5月12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