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先锋湖里

倒数2天!湖里的“双塔”来啦!

湖里头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倒计时2天!

就在9月29日!

又一崭新城市综合体

将在湖里正式亮相啦

总建筑面积近12万㎡

百米双子塔5A写字楼

花园式“梯田”商业

……

湖里全新高端体验式

商业综合体将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湖里君为您揭秘!

金龙广场

“金龙广场”由澳门金龙集团匠心打造,项目位于厦门湖里区两岸金融中心片区,集5A写字楼、商业步行街、大型体验式主力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步行街位于西南侧

集中商场位于主体裙房

主楼位于北侧为双塔布局

一展秀欣挺拔之势

01 新·办公选择,不一样的商务体验

金龙广场拥有两幢百米高全幕墙5A写字楼。西侧1#楼拥有可售单元133个,面积从150㎡-280㎡不等。全幕墙结构保证每个单元都拥有极佳的视野,是岛内难得的集山、海、湖景于一体的甲级写字楼。

东侧2#楼为金龙集团自持物业,目前已吸引361度全球电商直播基地(上市公司)、中建环能(上市国企)、杭州西奥电梯、深圳街电等国内知名企业竞相进驻。项目招商工作现正火热进行中。

多元化城市配套

坐拥城市主动脉

瞰湖望海270度全景视野

办公空间专属定制

智慧楼宇带来铂金级商务体验

金龙广场对望湖里万达商圈,路网通达,直线1.5公里黄金距离覆盖三大主力商圈与多家五星级酒店,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在这里,企业能得到更多办公定制解决方案,轻松解决办公空间装修这一繁杂事务。全景落地玻璃幕墙,享受自然全景沉浸式体验。

超高速电梯、智能门禁等多种通行方式,充足停车位及智能停车系统……企业星级产业服务配套带来高品质商务体验。还有智慧会议中心、多功能健身房、共享球室等六大会所空间等你解锁!

  02 新·休闲方式,解锁更多娱乐与美食

商业裙楼以体验式商业模式为定位

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

以带型灰白色仿石漆饰面

配以带型玻璃幕墙为主

“梯田”效果图

裙房部分设计采用“梯田”式的布局,即裙房部分从一至四层采取层层退台,给各层留有较大面积的室外空间,即作为室内功能空间的延伸,又作为各层独有的屋顶花园。将常规绿化景观搬至各层,绿化小品做到精致,做到在各层均能感受到不同的绿色生态环境。

不仅有好景

这里还有好吃和好玩!

福建省最大海鲜酒楼之一

避风港海鲜城来啦

单店面积12000㎡

可同时容纳2100+餐位

厦门单店面积最大的火锅城——七记潮汕牛肉火锅,深圳奢华娱乐品牌Mark Show潮K,营业面积达2000平的茗致茶馆……它们通通在金龙广场里!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娱乐、休闲、美食、商务新地标

金龙广场未来必将成为

湖里区一张闪亮的名片

为湖里区带来更多的活力

9月29日,我们金龙广场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