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先锋湖里

11月11日,我们相约五缘湾!

湖里头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每年的11月

世界的目光都集聚厦门湖里五缘湾

今年,这场年度之约再度开启

第十五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

将于11月11日厦门五缘湾游艇港

盛大启幕!

这场国际展会

到底有什么亮点?

来来来

小编带您抢先看看!

- 展商云集的游艇盛会 -

本届展会水陆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设置陆上展区、水上展销区、帆船体验区、游艇体验区、美食嘉年华等五大展区,展品包括豪华商务游艇、运动游艇、钓鱼艇、帆艇等各大主流船型,参展的品牌横跨美国、德国、意大利、芬兰、法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展会现场,将有超过50艘船艇“秀身姿”,100多艘各类OP、Topper、飞虎帆船精彩亮相。

- 共促发展的专业平台 -

本届厦门国际游艇展游艇产业论坛将围绕“开启游艇产业新时代 助力国际海洋特色中心城市发展”的主题,邀请国内外行业权威专家分享观点。论坛将聚焦国家海洋经济发展新形势下,滨海生活的新业态、新方式,从休闲运动、文旅融合、海洋科普等方面进行探索,同时探讨游艇产业如何顺应经济形式发展,为打造海洋文化旅游新地标提供新的思考。

此外,展会还将邀请游艇企业开展新船首发、新品展示、试乘试驾、品牌之约等专业配套活动,为展商提供展示品牌的舞台,为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如此精彩的游艇展

要怎么参加呢?

看过来哟

展会时间:

11月11日-11月14日

展会地点:

厦门五缘湾游艇港

观众通过进入“厦门国际游艇展”线上展会或者微信公众号,填写个人信息后,便可免费获取参观二维码。凭二维码到展会现场服务中心核验后,可入场参观(为保障防疫安全,请入场参观者配合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具体防疫措施将在展前公布,敬请关注)。

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

自2008年起

每年11月都在五缘湾游艇港举办

已连续举办十四届了

而这个集

“展览、论坛、赛事、活动”

于一体的国际游艇盛事

为什么这么钟爱湖里五缘湾呢?

2002年,厦门市委、市政府启动了湖里五缘湾片区生态修复与综合开发工作,五缘湾游艇港作为片区开发标志性项目应运而生。

五缘湾游艇港建成后,迅速成为厦门市滨海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最受欢迎休闲旅游目的地,促使厦门市帆船游艇制造和贸易、旅游体验、水上运动、赛事展会、综合服务全面蓬勃发展。在国内著名的旅游网站和平台,五缘湾游艇港被推荐为“来厦必玩”“必打卡”的旅游目的地。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游艇港之一,五缘湾游艇港凭借着优良的港口自然资源条件,被航海界人士赞誉为“全球少见的帆船运动基地”,吸引了众多影响力赛事落地,为全国沿海地区发展水上运动和滨海旅游业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成功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数款精艇齐上线

众星展商共登场

带你一同探索滨海产业新发展

解锁更多滨海城市新生活!

11月11日

我们在厦门湖里五缘湾

等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