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先锋湖里

威“武”少年!为你们点赞!

湖里头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崇德尚武,强心健体,学学相长,美美与共。近日,在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主办的全国青少年传统体育项目比赛(武术项目)中传来喜讯,湖里区青少年宫武术团队员在本次比赛中崭露头角,斩获佳绩。

自赛事活动启动以来,湖里区青少年宫武术团的队员积极参与报名,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身此次赛事活动。本次比赛湖里区青少年宫共派出30名队员参赛,共获得23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

个人自选套路 

男子小学甲组(人数约100人)

黄锦洲

获个人一等奖第一名

个人自选套路

男子小学甲组(人数约150人)

戴元皓、廖子漠、张超、薛渤湙

包揽该组别一等奖前四名

个人自选套路

女子小学甲组(人数约60人)

刘思梦、王潇涵、曾子妍、彭雨瑶、林育萱 

包揽该项目组别一等奖前五名

个人自选套路

女子小学乙组(人数约70人)

薛岚心

获个人一等奖第一名

个人自选套路

女子初中甲组(人数约20人)

林雨馨、蔡思佳

包揽该组别一等奖前两名

荣耀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青少年传统体育项目比赛是教育部公布的白名单赛事,我宫学子首次参赛就取得佳绩,可喜可贺。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出了湖里区青少年宫武术团队员精湛的武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全国青少年传统体育项目比赛中,获得丰硕成果,为湖里区青少年宫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增光添彩,同时也是湖里区青少年宫在武术教学上的一次宝贵成果展示。

(来源:湖里区青少年宫)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