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各街道办

一封来自湖里区援鄂医护人员家属的感谢信

见字如面,让我们打开

援鄂医护人员何玉琼家属肖先生

写给湖里街道金鼎社区

党委书记章丽云的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感谢信

尊敬的章书记:

您好!

此刻书写该信已是深夜零点,两个小孩已经入睡,我简单表达一下我对章书记的谢意。

自从2月9日我爱人参加厦门医疗队支援武汉以来,作为家属我时时刻刻能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市里、区里、街道,再到社区,各级政府部门多次上门或电话进行关心慰问,我在此深表感谢!

这里,我要特别感谢金鼎社区党委书记章丽云!章书记在得知我爱人前往武汉支援时,第一时间电话联系我,询问家中是否有困难、家里是否有口罩、买菜是否方便等等,并多次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到家里进行慰问,感谢我及家人能支持我爱人支援武汉,表示会做好援鄂家属的后勤工作。2月11日在得知我低烧时,章书记帮忙联系120救护车送我到中山医院检查,经检查是普通感冒发烧,还帮忙叫车送我回家。此外,章书记担心我要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不方便外出买菜,多次让社区工作人员送菜到家里。

作为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负责人,想必章书记每天要处理各类有关疫情事务和社区工作,也是非常忙碌、辛苦,还经常关心我们,让我非常感动。谢谢章书记,您辛苦了!

我爱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在国家需要的时候,理当挺身而出,这也是她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

再次感谢章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对我及家人的关心,谢谢!

肖宝森

2020年3月8日

疫情以来,金鼎社区在做好小区战“疫”前线“守门人“的同时,积极做好援鄂医护人员家属的关爱工作,为在鄂奋战的白衣战士解决后顾之忧。

肖先生家住金鼎社区某小区,他的爱人何玉琼是厦门妇幼保健院的一名主管护师,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何玉琼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毫不犹豫主动请战到武汉驰援,家里老人和小孩的生活成为她心中最重的牵挂。

金鼎社区党委书记章丽云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马上在社区组建援鄂医护人员志愿服务队。“您有什么需求,需要买什么东西就直接和我们讲,我们立马就办。”章丽云言出必行。

一天下午,肖先生突然向社区电话求助,说自己发烧到了37.4℃。湖里区区卫健局、金鼎社区工作人员立刻帮忙联系救护车送往医院,确认是普通感冒后,又帮忙将他接回家。之后的几天里,社区陆续为肖宝森送去了医疗物资及生活用品,希望他能在家安心休养,照顾好家人。

这一个多月来,章丽云和社区主任刘惠珍多次带领志愿服务组,送上生活及防护物资,并与何玉琼爱人肖先生互加微信,随时保持常态化联系。

章丽云

“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切实解决社区居民遇到的实际困难,是我们每个社区工作人员始终铭记于心的,一刻也不曾忘记。

你们在前线守护大家

我们守护你的牵挂

疫情发生以来,湖里区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和爱心企业、志愿者,发挥各级文明实践中心作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家庭提供生活、健康、教育等方面精准保障、全方位服务,用满满爱意温暖援鄂医护人员家属,为战“疫”英雄解除后顾之忧。

来源:湖里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