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湖里区领导再赴一线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连日来,湖里区委书记林建、区长林重阳多次深入街道、社区、小区、数字湖里指挥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菜市场等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

1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林建书记、林重阳区长带队暗访湖里、殿前、江头、禾山、金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工作。

林建书记现场了解目前基层医疗机构存在防护服、口罩等物资匮乏的问题,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医务人员,对医务人员的忘我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嘱咐一线医务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林建书记指出,“只有医务人员平安,才能保一方平安。”

2

数字湖里指挥中心

林建书记前往数字湖里指挥中心,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执勤人员,并通过视频系统现场连线路巡员,查看湖里辖区10家夏商民兴超市内,居民群众通过手机预约后现场购买口罩的实际情况。

林建书记对指挥中心值班执勤人员及时受理、派发、反馈群众投诉举报有关疫情,及时消除群众疑虑的做法表示肯定;对路巡员坚守岗位、维持口罩购买现场秩序的努力表示赞许。林建书记强调,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持续发力,切实掌握防疫第一手信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

街道、社区、小区

林重阳区长带队到湖里街道东渡社区、东荣社区及和通社区,以“不打招呼、直插一线”的方式,深入东苑、都市港湾、东兴、东辉、和通新村等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巡查小区各点防控工作,重点检查小区防控关卡测温点、氛围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林重阳区长强调,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个小区,尤其是无物业管理开放式的老旧小区,更要时刻紧绷防控这根弦,要进一步加强人员情况排查、跟踪。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加强联防联控,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4

  菜市场  

林重阳区长到金鼎菜市场,与商户、摊主沟通交流,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各类食品供应现状。林重阳区长强调,要切实加强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和监管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

防控疫情 同心同行,湖里区将继续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湖里头条微信公众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