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同心抗疫 为爱守护|湖里区东渡社区:关爱慰问多级联动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林坤阳,居住在湖里区东渡社区,是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医生。

自疫情爆发以来,林坤阳一直奋战在救护一线,同时他的爱人在另一家医院上班,家中常常只有岳母一人照看着他们年幼的儿子。

在关爱行动中,湖里区东渡社区关爱小组人员来到林坤阳医生家中,送上保障服务联系卡和慰问信,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当得知家里买不到84消毒水时,社区立即安排人员送上门,后续又送来了10盒“谷物蛋”、1箱海鲜冻品等慰问品。同时,关爱小组还留下电话,以便24小时全天候服务保障,让“前线战士”没有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林坤阳医生所在小区的物业公司也建立了常态关爱行动,组织人员多次上门送去青菜等生活必需品,让“医护英雄”可以轻装上阵、心无旁骛地持续投入到战胜疫情的斗争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