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同心抗疫 为爱守护|湖里康泰社区:做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坚实后盾

新浪厦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詹西荣,居住于湖里区康泰社区,是福建省援助湖北医疗队伍中的一员。

为了让“逆行者”在抗疫一线安心战斗,湖里区康泰社区多次上门关心慰问詹西荣家属,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提供相应帮助,做驰援湖北医疗队员最坚实的后盾。

2月5日,康泰社区党委和所在小区人员上门走访詹西荣家属,为家中老人送上联系卡,并联系夏商超市南山店,在需要时,及时提供上门送菜服务,保障詹西荣家属的日常生活需求。

2月8日,市卫健委与詹西荣就职的厦门市莲花医院人员在社区陪同下上门慰问:送上慰问金和鲜花,叮嘱詹西荣家属要做好自我防护,同时有困难要及时提出,让社区帮助解决,让驰援武汉的詹西荣安心在抗“疫”前线战斗。

2月18日,康泰社区工作人员为詹西荣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守护万家平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