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湖里首批公园恢复开放 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防疫工作

2月22日,湖里辖区内的12个区属公园、1个市属公园恢复开放,湖里区区长林重阳带队检查各大公园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林重阳区长强调,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和公园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市应对疫情指挥部发布的《关于部分公园恢复开放的公告》中的具体要求,做好卫生保洁和重点区域消毒工作;要细之又细做好宣传指引工作,引导群众安全有序游园;要严之又严加强园区巡查管理,规范设置公园临时隔离医学观察点,有效防止疫情扩散。

湖里区绷紧链条

全力防控

确保公园有序开园

01

加强宣传

利用园区LED宣传《园区恢复开放通知》,并在各主要出入口增设告示牌,园区各主要出入口及人员密集区域设置宣传横幅。利用园区广播播放入园须知,同时增加门岗入园喇叭及电瓶车巡逻语音播放。

02

充分准备

在园区各主要出入口为市民游客提供免洗洗手液,同时为工作人员配置口罩、手套,并配置额温枪进行上岗前体温测量。配置消毒液,对园区公厕、休憩区进行消毒。设置临时隔离点,应对突发应急情况。

03

联动支援

联动派出所、驻点城管,协调市民园长、义务交警及志愿者加强管理。公园恢复开放后,劝导游客入园戴口罩,不聚集、不泡茶等。

04

协调配合

与周边社区沟通开放情况,并与各寺庙沟通保持寺庙关闭,防止出现人员扎堆、聚集的现象。同时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关闭园区内的儿童游乐场所及经营点,并进行围挡。

市民园长及志愿者们

到公园开展文明督导志愿服务

成为公园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市民、游客赏春光时

务必牢记入园准则

★ 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游客入园必须佩戴口罩。

★ 不得在园内聚集打牌、唱歌、跳舞、泡茶及其它聚会、聚餐等活动,不得举办任何商业活动。

★ 入园市民、游客必须接受体温检测。

来源:湖里区市政园林局

编辑:郑菁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