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垃圾分类“月考”成绩出炉 湖里区以总分92.27排第一

近日,市垃圾分类中心通报

2020年1月各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考评情况

湖里区以总分92.27分的成绩

名列第一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

根据《2019年厦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评方案》《关于扩大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督查暗访工作范围的通知》精神,受市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市垃圾分类中心于2020年1月份组织暗访考评小组和第三方测评机构对各区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考评。考核范围包括各区的建成生活区、沿街店面、自然村、公共机构、公共场所,总计检查1821个考评点,发出考评通报43份。

根据通报的考评结果,湖里区以总分92.27分的成绩,排名全市各区第一名。

温馨提醒,疫情之下

各位市民朋友出门请戴好口罩

回家摘下口罩先洗手

废弃的口罩请投专用桶

市垃圾分类中心提醒,正确做好垃圾分类,有助于减少细菌滋生,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厦门市环卫部门已在各居民小区设置统一标准的废弃口罩投放专用桶,普通市民(非患者、医生等特殊群体)请自觉将废弃口罩投进专用桶内。环卫部门将对废弃口罩“专桶收集、专车运输、专厂(焚烧发电厂)处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