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湖里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殿前街道片区改造工作

压实责任,压茬推进,鼓足干劲,加快发展,全力全速推进征迁工作,在湖里区绘就人民幸福生活新画卷。

昨天下午,湖里区委书记林建带队实地调研殿前街道片区征地拆迁工作

林建书记先后走进轨道平衡用地(寨上物流园)、高殿社区发展用地、海堤公园、滨海路等,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片区发展规划、招商方案、园区管养及景致提升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并深入研究分析,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殿前街道片区

高殿社区发展用地

2019年以来,殿前街道片区征地拆迁指挥部共完成交地382.74亩(含海域整治264.1亩),拆除3000多平方米,顺利完成了各项征地拆迁任务。

调研结束后

林建书记主持召开

殿前街道片区指挥部会议

林建书记指出,殿前街道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要在移山填海精神的感召下,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勇于突破,继续把殿前发展的事业开拓前进。

林建书记

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全面完成征拆任务。下大决心、不等不靠,抓紧部署、安排、组织片区征拆工作,积极破解具体困难问题,确保又好又快全面完成片区年度目标任务。

二要抓好西北门户提升。把厦门岛西北门户提升作为街道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加快建设、提升高殿社区发展用地、海堤公园等项目,力促西北门户片区实现整体大提升。

三要形成团结协作氛围。保持干劲冲劲,尽快建立指挥部架构,细化街道领导干部分片包块的责任分工,发挥国企、社区的积极性,切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充分发扬“海堤精神”

继续攻坚克难

建立更加完善的征迁工作体系

为推动“岛内大提升”

贡献湖里力量

文字:洪长远

摄影、编辑:郑菁玮

前插行后插行删除复制剪切设为主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