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湖里金山街道:举办暖心“家宴” 感恩抗疫英雄

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少敏)5月12日晚上,在湖里万达广场三楼,几十名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共度今年的国际护士节。据悉,这场特别的“家宴”是由湖里区金山街道办和湖里万达广场共同组织。

12日晚上7点,受邀的医护人员陆续来到现场,等候多时的工作人员逐一送上鲜花和敬意,向每一位受邀者道上一句“辛苦了!”

酸菜鱼、鸭架、清远鸡……一道道精美的菜品摆上桌案,医护工作者们彼此问候。他们有的在疫情期间驰援湖北,有的曾奋战在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有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严阵以待。“要战斗就要吃饱饭,最思念的就是家的氛围。”来自弘爱医院的援鄂代表张妮妮说,这场“家宴”让她觉得特别暖心、亲切。

席间,承办餐厅工作人员共同演绎手指舞《听我说谢谢你》,向抗疫英雄们传达最深切的敬意。金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斌说,虽然现在疫情日趋稳定,但防疫工作仍然不能松懈,这才是对战疫英雄们最实在的致敬。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