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云逛华美 湖里街道开启党建直播新模式

来源:湖里街道 

党建为媒,复商复产。5月24日下午,湖里街道借用直播带大家云逛华美。

党建也能是新潮好玩的事儿,湖里街道打破常规,“新”“旧”结合,展示园区风貌。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园区企业复商复产,为企业发展提供贴心的服务和最优质的成长环境。在昨天的首播中,共获点赞量10.81万。

随着城市更新与产业升级,湖里街道按照“产业相关、行业相近、需求相连”原则,以党建为媒,将华美园区各类资源进行统筹、规整,充分发挥园区的整体效应。去年,搭乘全市加快引进和培育“三高”企业的快车,湖里街道秉承“特区先锋”精神,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理念,将华美空间打造成“三高”企业和“三高”企业党建的孵化园区。在疫情当下,更是拿出“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拼劲来,帮助企业复商复产。

“华蝶破茧 美力先锋”湖里街道华美空间党建直播间在昨天下午首次开播,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枫、党工委副书记林虹亲自上阵,与可可爱爱的推荐官一起,为大家直播了园区风貌、园区政策以及特色产品等内容。

湖里街道作为特区发祥地,近年来,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加快推进老工业区升级转型,大力推动产业创新,充分利用老工业厂房打造“特区·1980”创意产业园,形成华美空间、文创口岸、海峡建筑设计、东南天地等各具特色的一区六园。现在的华美园区不仅是大家伙儿日常拍照的打卡圣地,更是来特区逐梦的年轻人的创业高地。

“别人带货卖产品,我们带货卖空间”在众人好奇的眼光中,大家开始了这场云逛街之旅。

Part 1

一杯咖啡,品一品生活百态。位于联发华美文创基地的锅炉咖啡,独特的年代感和工业风,带你感受时代的气息。

Part 2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蜘间,是一家会员制的体验店。不喜欢人员混杂,需要相对封闭空间的精英名流可以在这里自由享受与身体的对话。

Part 3

锵锵锵,首星影城闪亮登场!!

在这里给大家说个好消息,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辖区内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区(县)级个人荣誉称号、残疾人,到场可以享受20元~30元观影优惠哦!(最终解释权归首星影城所有)

Part 4

走进旧物仓,这一刻慢下所有的脚步,看看老物件享受慢生活,通过旧时光唤醒美好的记忆。

Part 5

最后,主播热情洋溢的为大家推荐了园区党组织的创意产品以及扶贫产品。24日的湖里街道“华美云播”,就这样迎来了尾声。

以党心引领硬核发展,以发展凝聚园心党心,一步一步,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这片原来的老厂房上,看到繁花似锦,熠熠生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