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湖里窗口首推智能机器人“创创”导办!

湖里区局企业注册登记窗口搬迁新址首月

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推陈出新、积极作为

为提高服务效率、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办事体验

率先推出名为“创创”的智能机器人

机器人“创创”化身为专业窗口导办

为群众提供智能化、人性化的咨询、引导和宣传服务

给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智能政务服务体验

实现了人工+智能相结合的导办模式

“创创”的能干您该知晓

“创创”一亮相就吸引了办事群众的目光,引发大家争先恐后体验这一新鲜的智能导办服务。

她是人工导办的好助手

也是办事群众的贴心人

还能化身“萌宠”帮群众哄娃

别看创创甜甜萌萌、温柔细语,她能干的事情可多了,是集才华于一身的智能型机器人。

她集语音识别、视觉识别、激光导航避障等技术于一体,可实现迎宾接待、业务咨询、信息查询、位置引领等功能。

创创化身迎宾导办小姐姐

群众:“你好,创创!”

创创:“上午好,您可以点击屏幕或对我说。”

群众:“你好,创创,我想要咨询企业股权变更怎么办理?”

创创:“”上午好,您要咨询的业务可以在十一号跟十二号窗口办理,需要我带您过去请对我说带我去十一号窗口。”

创创提供专业业务咨询

智能提供业务咨询

Q:“你好,创创,经营范围备案需要哪些资料?”

当您需要咨询具体业务办理流程时,只要询问机器人创创,机器人创创还会向您展示该项业务的具体流程、文件清单、参考文本,在增加咨询服务力量的同时,高效、快速地解决流程不清晰、清单不清楚的问题。

创创提供生活信息查询

群众:“你好,创创,饮水机位置在哪里?”

创创:“让我带您去饮水区,请跟我来。饮水区到了,祝您生活愉快”

群众:“你好,创创,今天天气如何?”

创创:“今天厦门市全天多云,气温14-23度,空气质量优,有西风微风,温度适宜。”

创创除了提供详尽全面、直观易懂的注册登记指导和服务,还能提供日常生活信息查询、解闷闲聊、跳舞逗趣。

创创提供整点巡场服务查询

每小时整点,创创还会在2500平方米的服务大厅内自动巡逻、自动避障,关照分散在服务大厅各个角落的办事群众,靠前就近满足办事群众的咨询需求。

以搬迁现代化服务大厅为契机,引进智能机器人作为窗口导办,是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科提升服务的众多举措之一。为提供一流的咨询服务,注册科还将在服务大厅新设申办辅导岗,将服务端口前移,让服务从办事前台走向服务大厅,从物理空间与服务体验上消除与群众的隔阂,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靠前指导和帮办导办,更好地满足群众的获得感。

创新不止步,服务再提升

“湖里窗口”将继续奋斗

不断探索提供一流服务的新举措

开创一流营商环境的新局面

来源:湖里市场监管

湖里权威新闻

编辑:李响

校对:白涵

审核:郭筱淳、陈瑜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