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湖里:吕厝社区举办两岸文化交流嘉年华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讯(记者 叶舒扬 通讯员 曹梅媛)为充分发挥台商会馆对台工作职能作用、促进台胞台企交流,近日,湖里区江头街道吕厝社区在台商会馆鹭家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办“社企融合·两岸一家”两岸文化交流嘉年华活动。辖区的台胞台青、街道新阶联人士、两岸青年共聚一堂。

活动通过“互动+分享”形式展开,现场不仅设置了投壶、套圈、夹珠子等传统游园游戏,还有“两岸一家亲”拼图、“初心树”祈愿、“DIY画卷”等互动游戏,引大家竞相参与。值得一提的是,社区还特别定制了“两岸一家亲”拼图,上面既有台湾的特色景点,也有福建的大好风光。活动开始后,每位参与者将每块拼图一一拼上,寓意两岸同胞紧密相连。

活动现场,“全国最美家乡人”、厦门市道德模范、江头街道江华社区台胞党员王丽华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爱国初心。王丽华是厦门市道德模范,20多年来捐款超140万元,她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青年。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