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厦门岛内两片区征集规划方案,中标最高可获200万元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厦门日报记者近日从市资源规划局获悉,高林金林片区、湿地公园TOD片区分别公开征集综合开发规划咨询方案,两个片区的公开征集均设奖励,最高奖励200万元人民币。6月18日下午五点前,具备资质的单位或联合体可提交报名资料。

据悉,湿地公园TOD片区位于湖里区东部、五缘湾南岸,西临五缘湾湿地公园,南临隧顶公园,自然景观条件优越。高林金林片区位于湖里区东部、五缘湾南岸,北临五缘湾湿地公园。两个片区目前均已完成拆迁,是厦门岛具备综合开发条件的片区,也是我市推动“两高两化”城市建设的重要空间载体。

市资源规划局表示,对这两个片区开展规划咨询,旨在以国际化视野和前瞻性思维,征集面向未来、开放创新、绿色生态,并立足于厦门地域特色、切实可行的方案及实施路径,探索片区综合开发的建设模式。

需要指出的是,参与规划咨询的单位都应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所规定的一级资质,允许具有相应资质的联合体(成员数量不限)报名。不接受个人及个人组合的报名。

两个片区的公开征集均设奖励,且最高奖均为200万元人民币。组织方将按程序分别对提交的有效应征方案进行评审,优胜方案将各获得人民币100万元整,其中最终确定的中标方案再额外获得人民币100万元整。其他入围方案各获得人民币50万元整。

两个片区的规划咨询征集发布渠道包括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湖里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有意向的单位可以前往以上渠道获取更多信息。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