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厦门市湖里区为台胞开设疫苗接种第六批专场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厦门持续为台胞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7月8日上午,湖里区委台港澳办在厦门新开元医院五缘院区,开设台胞台商接种疫苗第六批专场,共有65名台胞接种了第一针或第二针新冠疫苗。

现场,台胞们向医护人员出示台胞证核对信息,并填写知情同意书,然后前往接种区,在事先设置好的绿色窗口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大大缩短了排队等候的时间。

在厦台胞 王冠杰:今天我是来这边,打第一针疫苗,因为有台商的绿色通道很顺畅,我觉得很方便,很舒服。

在厦台胞 王乃仙:我觉得大陆(疫苗)比较安全,整个环境给我们感觉是,非常有安全感的。

在厦台胞 李俊毅:比起现在在台湾的很多朋友们,我们在厦门算是很幸运。

据了解,此前有不少在厦台胞因不了解网络预约流程,错过了疫苗接种,湖里区委台港澳办从5月26日开始,陆续为台胞接种疫苗开设绿色窗口。截止目前,湖里区近500名台胞已完成第一针疫苗的接种,其中三分之二人员完成了第二针接种。未来,湖里区委台港澳办还将继续为返厦台胞设立疫苗接种绿色窗口。

来源:厦门电视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