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2021年厦门中考成绩和九科等级公布!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厦门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厦门网讯 据厦门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厦门市招生考试中心发布2021年厦门市中考成绩发布公告,全文如下:

重磅!2021年厦门市中考成绩发布公告

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于7月12日公布今年的中考成绩和各中考科目等级划定标准。

市招考中心通过短信平台将初三年考生的成绩发到考生所填写的监护人手机,初三年考生还可通过“2021年厦门市中招信息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s://zy.xmzskszx.net,以下简称“中招系统考生端”)查询到自己的各科考试成绩及等级、投档总分、全市投档位次、片区投档位次。7月13日考生可到报名点领取中考成绩报告单

初二年考生的成绩也将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到考生所填写的监护人手机,考生还可以向报名点学校查询成绩。

2021年中考各科等级划分标准

考生应根据自己的投档总分、投档位次和各科等级组合,对照招生计划册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分配表》中不同学校(专业)的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各科目等级、实验考试等级、招生片区以及专业测试、体检、面试等方面的要求,认真选择和填报志愿。

市招考中心特别提醒考生:今年采用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进行志愿填报,考生应登录“中招系统考生端”(https://zy.xmzskszx.net,)填报志愿,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是投档和录取的唯一依据。

志愿填报时间:7月15日8时起至7月17日20时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