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准时出发·光影湖里》即将开播!

湖里头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湖里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携手厦门市摄影家协会、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湖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鹭岛首个地铁流动摄影展正在厦门地铁3号线五缘湾站、湖里创新园站、坂尚站、湖里公园站展出中。

本次摄影展共分四大篇章

(《先锋湖里》展出站点:五缘湾站)

(《创新湖里》展出站点:湖里创新园站)

(《文化湖里》展出站点:湖里公园站)

(《幸福湖里》展出站点:坂尚站)

除摄影作品展示区外

还有其他特色活动喊您来参与!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声音邮局

 

展出地铁站内设置“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声音邮局,市民可免费获取带有本次摄影展优秀作品的声音明信片及邮票。现场还设置“声音邮箱”,市民可将祝福写下,将想说的话在“声音邮局”中录制下来寄给朋友/家人/未来的自己等等(活动现场即可免费寄出哟~)。语音会隐藏在声音明信片上的二维码里,收到明信片的人,只需扫描明信片上二维码即可重现寄件人的声音、获取相应的“湖里故事”!

(工作人员正在引导市民操作声音邮局)

 

“百年华诞 我来助力”图片墙

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声音邮局旁边设置“百年华诞 我来助力”图片墙,市民可手持KT版拍摄照片,现场将洗出照片2张,市民将其中1张照片贴在指定位置为建党100周年送上一份祝福,另1张可自行收藏。

目前“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声音邮局和“百年华诞 我来助力”图片墙设置于五缘湾站,7月17日起将移到湖里创新园站,欢迎小伙伴们前来打卡~

再来看看“云上大展示”

线上摄影云展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湖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云展览系列专题正在厦门市户外全媒体平台(公交、地铁、城市等10000+台终端)上火热播出中。

《准时出发·光影湖里》

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超高人气直播栏目“准时出发”7月16日将推出“光影湖里”特别节目,本期节目互动话题: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以来,湖里区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参与话题互动的留言将实时在公交/地铁媒体平台终端上滚动播出,同时节目还将设置“摄影记忆”游戏环节,参与并回答正确的观众有机会获得手礼网100元券和欢串火锅100元券,还有一整套摄影展特制明信片哟~

“准时出发·光影湖里”

Question:

如何参与《准时出发·光影湖里》节目互动?

Answer:

在微信推文评论区留下关于本期话题你想说的话,我们将挑选出优质留言在节目中展出。https://mp.weixin.qq.com/s/r96Nk6CF4OHd5wrNevwtBQ

7月16日18:00-18:30请锁定XM6!

来源:厦门移动电视、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