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高崎边检站开展普法沙龙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昨日正式实施,高崎边检站以此为契机走进湖里兴隆社区,来到社区居民、台胞代表身边,开展“同心传情 法治同行”普法沙龙活动。 

12367政务平台推介、出入境政策法规问答、赠送普法书籍……围绕法治理论、防诈反诈等主题,边检民警向社区居民、台胞代表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这样的活动非常好,真正地送法到身边,普法入人心。”参加活动的台胞代表熊先生说,他们通过普法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法律法规和出入境政策,受益良多。

记者从高崎边检站了解到,开展移民边检普法宣传是该站“我为群众办实事”七项举措之一,也是该站擦亮法治品牌的重点工作。今年以来,高崎边检站着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法治工作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程度,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移民管理法治队伍。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