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疫苗接种“花样”服务多

湖里头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花样百出

助力疫苗接种

进入三伏天

厦门的气温直线攀高

对于离接种点较远的居民来说

去往接种点的路着实“坎坷”

 

路途远、天气热

都是居民接种疫苗路上的“拦路虎”

湖里区禾山街道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居民提供“花式服务”

积极引导居民接种疫苗!

专车美食,享受VIP服务

“有些国家的人想打疫苗都打不到,我们国家是免费接种,社区还安排车接送我们打疫苗,我们多幸福!”在街边等待疫苗专车的一位阿伯一脸骄傲地说道!

连日来,禾山街道各社区为路途遥远、腿脚不便的居民开设了疫苗接种接送服务,精准接种的同时也大大便利了特殊群体疫苗接种,让疫苗接种工作更暖心、更贴心!自疫苗接种以来,共包车接运508车次,接运服务29625人。

各社区除了发送短信,微信通知居民接运点外,更有社区贴心的制作成路线图,公示每一天的接运安排。

社区还贴心地为去打夜场疫苗的居民送去小点心和八宝粥,让居民们感受到疫苗接种工作既有速度也有温度!

独有标识,享受VIP身份

近日,网上掀起了晒出“疫苗接种”纪念品的热潮,网友们纷纷表示:打完两针疫苗的我,很难不骄傲!

五缘湾北社区放心店五缘湾北社区放心店 

为了提高居民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已经接种疫苗的商家门口张贴了“放心店”标识,让居民逛得开心、逛得安心!已经接种疫苗的居民会得到一枚可爱的贴纸,告诉大家“我可是接种了疫苗的人!”

新冠疫苗

早打早安心

还没接种的小伙伴

快来接种疫苗吧~

湖里:现阶段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方式

1。社区组织:需预约单位集体接种或无法通过微信预约的人群,可联系单位地址或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并登记信息,由各街道根据疫苗供应情况适时安排接种。

2。线上预约:居民可通过[i厦门]或[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预约。灭活疫苗两针接种间隔时间为3-8周,第一针接种满21天即可预约接种第二针,期满请及时预约接种(注:异地接种第二针人员也适用此方法。)

3。外籍人士:外籍人士接种须前往全市统一定点接种机构(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班内电话2139326,班外电话2137300,致电了解具体流程、所需材料和预约方式。

来源:禾山街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