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相约“九八” | 招商小程序重磅上线~

湖里头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湖里招商e站达

哪里有最优的湖里产业、园区扶持政策?

这里有!

哪里有最新的湖里重点发展产业资讯?

这里有!

哪里有最全的湖里招商空间信息?

这里也有!

在今年的“九八”投洽会上

“湖里招商e站达”小程序

成为湖里区开展招商洽谈活动的

一大特色亮点

这是一个汇集营商环境、项目推介、惠企政策的一站式招商服务平台,为大家开展招商洽谈活动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湖里区招商引资影响力和吸引力。

一款小程序的开发

背后是全区上下“一盘棋”

秉持“招商就是服务”的工作理念

主动创新智能化招商方式生动体现

为什么开发小程序?

疫情期间,传统线下招商

往往会面临着这样的问题:

招商方与投资方会面怎么办?

惠企政策无法及时传达怎么办?

信息传递面临着

少、触达难等问题怎么办

……

现在,这些问题

都能在小程序找到答案!

今年6月份,湖里区联合建信金科公司共同开发信息化、数字化、集约化一体的“湖里招商e站达”小程序招商服务平台于“九八”投洽会正式上线启用该平台探索开展招商引资大数据推介服务的建设工作,积极搭建“云端会客厅”,旨在赋能产业链精准招商,推动传统招商方式数字化升级。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小程序能够实现哪些功能?

又能带来哪些新的改变?

01

打开小程序,你可以看到这里整合了湖里区营商环境、产业规划、项目广场、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历史沿革、行政区划等方面的信息资源。

客商可以快速、便捷地查询到所需资讯,足不出户就能获取有价值的信息,为投资湖里打开一扇便利、快捷、温情的大门,实现招商服务信息化。

02

小程序借助智能图谱,汇集湖里辖区内产业发展布局、园区楼宇地址、可供招商面积、租售情况及参考金额、业主单位、已入驻企业等招商空间信息,易于客商“按图索骥”进行查询,实现招商精准触达。

各街道定期走访,全面摸排在租在售的办公楼宇、老旧厂房、商业综合体等存量招商空间,逐一整理建档,梳理出辖区内现有园区楼宇300栋,建筑面积894万平方米,可供招商空间近150万平方米。

通过信息采集、管理、动态跟踪和滚动更新辖区内各招商载体的情况,实现招商空间数据化查询和检索,帮助意向投资企业快速、便捷搜寻适宜的落户空间,推动实现招商空间资源精准匹配,推进招商服务数字化。

03

按照总部经济、金融、文创旅游、人才就业等12个行业类别,整理汇总市、区现行惠企政策放置在小程序的“政策汇编”一栏。

客商相当于拥有了随时随地、即需即查的口袋招商“小宝典”,真正实现政策匹配“私人订制”,提高招商工作效率、质量和效果,加强招商服务集约化。

未来

“湖里招商e站达”招商服务平台

还将不断优化升级

整合更多资源和力量

搭建更加丰富的场景

实现多渠道信息一站式互通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希望能够借助该平台

打通招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

为更好地引导和服务企业发展

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为湖里区建设“两高两化”中心城区

提供强劲动力和支撑

来源:区商务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