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湖里区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现场组织救援培训线上开展有奖竞答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庄筱婧 通讯员 陈龙)“先生先生,你还好吗?”对着地上的“人”喊却没反应,立刻对边上的行人说,“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拨打120急救电话”,再拜托另一位行人,“可不可以麻烦你用手机帮我录下过程”,之后立即开始对倒地者实施心肺复苏……这是湖里区防灾减灾日活动现场的一幕。

活动现场不仅有应急救援及AED使用技能培训,还有“快闪体验店”、亲子家庭安全技能培训等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据介绍,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湖里区减灾办、区应急局开展了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的系列活动,如线下“快闪体验店”、线上有奖竞答、观摩交流会及宣传活动、校园疏散演练等,以扩大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