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江”群众放在心头!江头街道掀起群众工作热潮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一切为了群众

一切依靠群众

江头街道始终坚持

人民主体地位

围绕群众开展工作

团结人民群众力量

让我们一起走进江头看看吧

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

7月13日上午

江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曾以勤

为街道党员干部讲授

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专题党课

01

思想要补钙。从理想信念、为民情怀、精神力量出发,切实做到自我把脉,转变作风。

02

见识要补课。要熟悉历史知识、熟悉经济知识、熟悉文学知识、熟悉管理知识。

03

家底要补全。从大到小、由点及面、自里至外,构筑区、街、社区、网格、小区的密切联系。

04

协同要补台。通过上下联动、左右协同、远近结合、表里如一等方法,共同完成工作。

05

短板要补足。要主动发现并完善民生短板、安全短板、心灵短板,促成幼有所育、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良好局面。

以创建惠民为导向

以创建靠民为手段

江头街道抓住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的有力契机,提出5个方面18条措施,让居民群众担纲创建大舞台的“主角”,进一步巩固干群同心同德、上下同频共振、各界广泛参与的创建格局。

让我们一起回顾

《江头18招,招招见文明》

点击图片查看↓

步步为营、攻坚克难

江头街道完善工作机制

每周召开工作推进会

瞄准居民身边事、烦心事

由社区牵头,主动解决

让居民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江头街道各社区在日常工作中,主动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推出方案,并在周例会上主动晾晒、汇报进度、破解工作困难点,做到周周有进展、问题有方案。

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7月13日下午

江头街道“群众工作我来说”

宣讲比赛正式开赛!

来自江头街道7个办、11个社区的42名选手,从自己的工作岗位出发,结合所思、所感,讲述自己在群众工作中的感人故事或经验做法。经过初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将会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江头街道通过宣讲比赛,推动群众工作经验由实践上升至理论高度,同时展现全街工作风采,促进工作人员交流,永葆为民情怀。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江头街道真抓实干

让民生事成暖心事

接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今年6月,蔡塘、古地石居民拿到安置房的金钥匙,顺利返迁回家。蔡塘古地石安置房项目从规划选址,到方案设计,都发动居民全程参与,让安置户回到舒适宜居的现代化家园,让新城发展更有“温度”。

江头街道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今年7月开始,江头北路出现了一个个U型墩和反光柱,它们如同“小卫士”,阻止乱停车行为。这是江头街道通过多方会诊,参考成功经验,形成的硬件治堵创新方案,实现群众身边看得见的文明。

集众智、汇合力

江头街道将继续

坚持走好群众路线

持续找寻服务群众

凝聚群众的契合点

让群众获得感更足

幸福感更可持续

潮起江头福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