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关于2022年湖里区小学一年级积分入学电脑派位结果查询及报到的公告

湖里头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各位家长:

湖里区小学一年级积分入学电脑派位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派位结果查询方式

派位结果将在7月28日20:00公布,请家长用自己的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i厦门”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tps://ixm.xm.gov.cn/)或“i厦门”微信公众号积分入学栏目查询派位去向。

温馨提醒:

1。因为服务器带宽有限,请尽量不要聚集在同一时间查询,如果遇到查询系统无法登录或者网页无法打开,请稍候片刻再查询,或者在稍晚等空闲时段查询。

2。电脑派位是以“积分优先,遵循志愿”为原则,有些家长因为积分较低,没有派到填报的志愿学校,同时选择了愿意服从调剂,可能会被调剂到其他较远的小学。为尊重公平原则,派位结果不能调整更改。

报到时间

7月29日(系统显示的报到时间段)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请积分入学电脑派位的学生严格按照在i厦门上查看派位结果时系统显示的时间段,按时到派入学校门卫处领取通知书并签字进行报到确认(一位监护人前往即可,无需带孩子)。

报到材料

积分入学报名系统已审核完成学生和监护人的相关信息。家长到校报到无需再提供其他材料,只需带上个人身份证核实身份信息即可。

温馨提示:

1。逾期未到派入学校办理报到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在我区学校入学的资格。

2。请未派入我区任何公办、民办学校的随迁子女尽快回户籍地就读。

3。我区公民办学校派位工作结束后,任何未经教育部门派位或批准的招生行为均属违法,就学权益将不能得到合法保障,请家长们不要上当受骗。

关于疫情防护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家长需凭当天闽政通健康绿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领取通知书并签字进行报到确认。期间请戴好口罩。如遇发热等特殊情况请配合学校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流程操作。

湖里区教育局

2022年7月27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