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您提问题!我来整治!今天下午就在……

湖里头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群众点题、部门整治,纪委监督、社会参与。

连日来,根据省、市“点题整治”工作部署和要求,我区“点题整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中……

为切实打通群众反映诉求最后“一百米”,更好回应解决群众关切。 7月29日下午5点,市纪委、湖里区纪委联合部分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在湖里区金尚小区法治广场开展点题整治进社区活动。

现场活动有哪些形式?

为居民提供哪些服务?

头条提前“揭秘”!大伙快来了解一下!

问题线索征集:市党风政风监督员与群众互动,征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答疑解惑:卫健、人社、建设、民政、市场监管等5家点题整治牵头单位现场为群众释疑解惑,征集群众反映问题。

如果您遇到教育、医疗、食品药品安全等涉及点题整治领域突出问题,或虽不在点题整治的20个项目范围,但也应当进行整治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都可以在现场与他们互动,反映情况。市党风政风监督员、点题整治牵头单位工作人员都会认真倾听,认真记录。对于现场征集的群众诉求和意见,市纪委将会认真梳理,并优先处置。

还要告诉大家活动现场还有许多的公益服务、法律、公证咨询服务,您有法律问题需要咨询律师、公证员将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义务维修服务。家里的电器坏了需要维修,现场师傅帮您看,名医义诊服务,平时专家号一号难求,现场就有名医坐诊……

如果您没法直接到现场,怎么办?线上反映问题渠道也很畅通。您可关注“厦门党风政风监督台”微信公众号与市党风政风监督员、相关媒体进行互动。

记住啦!周五下午5点金尚小区法治广场等您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