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重磅来袭!共同见证50对两岸佳偶的湖里情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七夕即将来临,湖里区委台港澳办将联合海峡导报社,于8月4日为50对步入和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两岸佳偶,在悦华酒店举办一场具有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的专场活动——2022年湖里区首届“海峡两岸七夕牵手会”。

作为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第一站”,厦门市湖里区聚集了数千名台商,他们在这里工作、创业,安家、生活,其中不少人更在这片沃土上开花结果,成就了100余对两岸牵手的良缘。

情牵两岸·缘定湖里

情牵两岸·缘定湖里

“海峡两岸七夕牵手会”将以集体婚礼的形式进行,其中包括趣味活动、节目表演、微视频表白等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其中的重头戏——“行汉礼”的环节,是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的民族婚礼。

值得一提的是,“海峡两岸七夕牵手会”被国台办列入对台重点交流项目,是两岸民间交流、青年互动的重要品牌活动。

情牵两岸,缘定湖里。届时,让我们共同见证,两岸佳偶的幸福瞬间吧!

来源:湖里台胞缘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