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湖里区公布设有黄码核酸检测专用通道(点)和时段

湖里头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昨日,湖里区发布《关于湖里辖区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的第20号通告》。要求湖里区的所有人员(含生活、工作、旅行的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台港澳及外籍人员等),凡8月10日以来未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均须在8月11日主动接受一次检测(免费)。采样时间为8月11日(星期四)8:00-16:00。

为方便辖区内被赋黄码人员做核酸检测,湖里区设有黄码核酸采样专用通道(点)和时段。请被赋黄码人员戴口罩做好个防护,不聚集,点对点,按照规定时段就近到设有黄码专用采样通道(点)进行核酸检测。

20个采样点设有黄码通道

8月11日

湖里区89个全民采样点完整表格

(检测结果在24小时内反馈)

请主动参加核酸检测

拒不配合核酸检测的

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湖里区各街道和各社区电话联系表 

在进行核酸检测时要正确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聚集、不扎堆,避免交叉感染。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请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共同构建免疫屏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