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关于湖里辖区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的通告

湖里头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根据市指〔2022〕17号通告,现将本辖区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参加检测对象

湖里区的所有人员(含生活、工作、旅行的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台港澳及外籍人员等),凡8月10日以来未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均须在8月11日主动接受一次检测(免费)。

二、采样时间

为了确保24小时以内报告检测结果,采样时间为8月11日(星期四)8:00-16:00。全区设89个采样点,980个采样台,具体点位详见附表。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湖里区8月10日未曾核酸检测的人员按照社区通知的时间,携带手机凭借闽政通健康码或者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前往上述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便人员,社区将组织上门采样。为提高检测效率,请大家关注“湖里头条”公众号或按照社区安排扫描二维码,为本人及家人进行预登记。

2。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参加核酸采样。

3。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机构,要认真履行单位主体责任,无条件支持并督促员工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各出租户房东要履行督促责任,提醒、通知租户参加核酸检测。

4。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5。新冠病毒感染者出院后3个月内不参加核酸混管采样,如需核酸检测请务必联系单位或者居委会提供单人单管采样服务。

6。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戴口罩、点对点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7。各用人单位、社区等要加强督促检查扫码,凡是公共场所鼓励核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特别是进入重点场所必须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详情请点击️此处)

四、请全区所有市民、居民,认真履行个人法律责任,参加核酸检测。拒不配合核酸检测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厦门市湖里区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0日

附表:湖里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

湖里区各街道和各社区电话联系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