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注意!厦门这些路段将限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重要提醒

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

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厦门举办

活动期间

厦门部分路段将限行

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关于2022年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期间

采取道路交通限行措施的通告

为确保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思明区和湖里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限行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2022年11月10日14时至18时,五通港二路(纵一路)横三路路口至五通港三路(横二路)路口段、五通港二路(纵一路)与五通港三路(横二路)交叉口以东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2022年11月12日10时30分至12时,演武大桥往演武路方向匝道(北往西方向)、演武大桥演武路往会展方向匝道(西往北方向)禁止车辆通行。

2022年11月12日14时至24时,会展北路、展鸿路会展北路路口至展鸿南路路口段、环岛东路会展北路路口至会展南路路口两侧辅道、会展南路环岛东路路口至会展南三路路口段禁止车辆通行。

放置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限制区域内的公交车辆,采取改道、跳站等措施绕行。

2022年11月12日14时至24时,放置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在会展北路会展路路口至环岛东路路口段实行由西往东(即会展路往环岛东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东向西行驶;会展南路环岛东路路口至会展南三路路口段实行由东往西(即环岛东路往会展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西往东行驶。

电影节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繁忙,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我局将根据道路交通情况,适时调整限制路段交通管控措施,请过往车辆按现场道路交通指引标识通行,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因道路交通限制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2年11月1日

湖里区各街道和各社区电话联系表 

来源:厦门日报

湖里权威新闻

编辑:何春钰

校对:白涵

审核:陈瑜瑾、陆晓凤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