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太潮了!这场“海上盛宴”很有看点……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上周末!

湖里上演滨海先锋时尚!

逛厦门海上世界、看T台秀

和时尚达人互动

……

据说这才是湖里最潮的

生活打开方式

“岛屿传送·寻春觅夏”

探索自然之新

3月25日-26日,厦门国际时尚周携手厦门海上世界,推出2023厦门国际时尚周·厦门海上世界春夏发布,这是时尚周延续“文化地标多元融合”理念的又一先锋跨界之作,也是厦门具有独特“海上潮玩欢乐场”定位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厦门海上世界的首届风尚大秀。

全新创意秀场

12+国际潮流品牌

携手城市滨水文旅商业综合体

打造“玩新”场景激发时尚消费新活力

……

本次时尚周发布秀,看点多多⬇️

01

全新创意秀场

本季时尚周“TRENDYUP时尚秀”以全新概念接轨国际时尚,以“岛屿传送·寻春觅夏”为主轴,超现实的自然植物为灵感,辅之以科技酸性设计风格,围绕“世界性”“包容性”和“个性化”三大维度开启“探索自然之新”的时尚旅程。

秀场首次引进由1000多块LED屏组成的“莫比乌斯环”艺术装置。莫比乌斯环以闭合的不规则形状寓意着时尚的无限循环,生生不息。模特行走于光影之间,为时尚爱好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02

12+国际潮流品牌

2023厦门国际时尚周·厦门海上世界春夏发布以“春绮”“觅夏”“玩新”三个篇章共同呈现创新时尚艺术。

联手12+国际潮流品牌,融汇未来主义和春夏生活、实用主义与自然诗意,诠释这座滨海浪漫之城的春夏时尚。

03

激发时尚消费新活力

本次时尚周与厦门海上世界的融合共创助推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时尚新链接,以极具互动感和氛围感的方式为厦门市民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

厦门海上世界作为融入山海的城市封面级综合体,以邮轮母港为核心,是厦门市首个“双百项目”,也是目前厦门体量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集邮轮母港、智慧办公、沉浸式主题商业、奢华酒店建筑群,滨海文娱等多业态为一体。

厦门海上世界商业与文旅的双重身份定位,与厦门国际时尚周所贯彻的“产城融合”理念不谋而合,本次二者的深度合作既营造了瞄准Z世代客群的商业化氛围,更带来了沉浸式的时尚消费新体验,是时尚产业同城市新生代文旅地标的联袂创新之举,彰显了时尚周与湖里的深度融合,共创湖里时尚魅力!

未来,期待湖里

更多精彩活动!

来源:厦门国际时尚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