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研对策、聚合力、促发展!“殿小二”架起校企对接桥梁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招工难,就业难

是企业和求职者面临的“双重难题”

近日,“殿小二”当起了“中介”

搭建起校企双方沟通桥梁

5月9日,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柯瑞清带队来到殿前街道开展调研,参观“殿小二智荟家园”展厅。随后在智荟家园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柯瑞清、街道党工委书记唐达达,街道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邱忠民、厦门科湖集成电路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海鹭、厦门象屿自贸区开发有限公司市场中心副总监潘范荣等参与会议。

街道“搭台”

校企“联姻”

座谈会

座谈会上,厦门科湖集成电路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海鹭、厦门象屿自贸区开发有限公司市场中心副总监潘范荣介绍企业情况

两岸集成电路

集成电路产品测试认证服务平台于2018年正式投入运营,建有电磁兼容、射频、蓝牙、OTA、安规、环境等7个子实验室,未来,可以依托园区打造的集成电路产品测试认证服务平台,探索产学研结合新模式。

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

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于2020年获得商务部颁发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2021年获得工信部评选的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带动电商创业就业人数达4000人,6月份我们将举行大型招聘会,欢迎更多的毕业生参与。

双方围绕引才、用才、留才、育才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合作计划、人才供需对接达成初步意向。

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柯瑞清

希望借助访企拓岗的契机,与地方政府、企业建立“政、产、学、研、用”合作,在实验室资源共享、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欢迎街道及辖区企业组团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产业需求精准对接。

殿前街道党工委书记唐达达

厚植人才成长沃土,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殿前街道将进一步深化“殿小二”人才服务,发挥桥梁作用,助力校地、校企的深度合作交流,服务好校企融合发展,用心用情打造“殿小二”人才加油站,通过“站+点”多措并举开展引才育才,为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有力支撑。

汇聚人才之力,方能破浪前行

殿前街道未来将继续创新人才服务举措

为校企合作“开花结果”

创造优质发展环境

凝聚校企力量,开创双赢新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