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10日,湖里区政府副区长吕方及区文旅局、区发改局、区文旅企业代表一行前往结对共建城市吉木萨尔县泉子街镇,进一步推动两地文旅交流协作。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自然资源优势、历史人文底蕴以及文旅发展情况等,探讨两地文旅市场的差异所在,并就文旅资源整合、特色线路设计营销、互送客源及开拓特色市场展开热烈的讨论。

泉子街镇党委书记马生岩表示,泉子街镇文化底蕴深厚,旅游元素丰富多样,产品开发潜力广阔,希望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共同提升泉子街镇旅游吸引力,促进当地旅游经济快速发展和拉升,助力高质量发展。

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方表示,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湖里区与泉子街镇胜似一家人,情似一家亲。此次推介也是深化落实两地产业合作与对接的机会,湖里区将接好援疆接力棒,结合所需、尽我所给,实现文旅资源共建共享。

两地文旅企业还签订了合作协议,共推旅游产品、共建特色线路、共享优惠政策、共谋区域合作,致力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文旅产品,推动两地文旅行业合作共赢。

来源:湖里头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