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按下“美颜键”!南靖土楼“颜值”大提升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在土楼景区记者看到,景区执法队队员正在对怀远楼周边乱摆摊设点、乱摆乱放的广告牌等现象进行整治。梅林镇执法队坎下管理站队长告诉记者,他们每天都会进行巡查,以高压态势遏制乱象。

梅林镇执法队坎下管理站队长魏成贵说:“此次整治工作的重点主要是怀远楼和云水谣古道,包括景区内沿路的广告牌及店面。在店面整治方面,我们按照‘一店一招牌’的标准进行整治。下阶段,我们将对于土楼内‘上楼收费’的情况以及怀远楼周边的摩托车乱停现象进行整顿。”

据了解,随着到土楼景区游客日益增多,景区接待游客数屡创新高,为全面提升世遗保护和人居环境水平,我县出台《世遗保护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实施方案》,围绕土楼景区及进出我县的各条主干沿线,开展房屋整治、绿化美化、卫生治理和安全保障等工作,打造和谐文明、规范有序、品质安全的世遗土楼旅游目的地。

来源:南靖之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